close

我家的美國人愛吃Pizza, 不過可不是每一家Pizza 都能滿足他挑剔的口慾,若是餵他吃Costco Pizza他可是會跟你翻臉,而這家Pizza Chicago則是小侯子鐘愛的餐廳之一。

若喜歡吃厚皮Pizza, Pizza Chicago 會是一家不錯的選擇,這家的Pizza 屬於Deepdish Pizza (深盤披薩)非常正宗的芝加哥式做法。

良心建議千萬別餓著肚子去,因為上菜時間超久的, 不知不覺前菜就會點很多,以至於等到正餐上桌時,已經吃半飽了。


Pizza Chicago 的Pizza 分三種 size: SM(10″) $16.75 , MED(12″) $21.95 , LG(14″) $26.25
口味的選擇上也很多元化,其中有超過八種不同口味的素食Pizza提供素食者享用,對我來說只要沒有肉,每一樣都超美味。





餐廳內部裝潢相當有東岸氣息.
 

Buffalo Wings 11 
在東岸念過書的侯老爺,最懷念大口喝著冰涼啤酒,啃著微辣Buffalo Wings的那段"最美好時光"。(嘿嘿!! 因為遇上我之後便是他惡夢的開始) 

Mozzarella Sticks (8) 7.95
 
 
超愛Cheese 的小侯子必點的餐前小菜。
 

Fried Calamari 11

耐不住餓,忍不住又點了一盤炸花枝解饞,想吃這家Pizza真得要耐心等。


姍姍來遲的正餐,我點的 The Ale Bundy (素的) Feta cheese, Roast Garlic , fresh Basil& sundried tomatos.


 好吃,但嗜肉的侯家男人不願與我分享,其實small size的Pizza可餵飽兩個大人,食量小的女生其實吃一片就飽了。



侯老爺點的 The Black Hawk (Sausage,ricotta cheese, sweet red pepper, lemon zest...)



The Rush Street (meat market delight) 這Pizza 基本上就只有Cheese & Meat. 
想當然而這是我家小侯子的午餐

 這頓午餐我們誰也不讓誰,除了三盤前菜外,為了迎合個人口慾,還各自點了屬於個人口味的Pizza,以至於剩菜一堆,所剩的份量還足以在隔日飽足一餐,說到吃,我們這一家還真不懂甚麼叫節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