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有個改不掉的壞習慣,喜歡睡在兩個枕頭中間,以至於
脖子經常性痠痛,常常得靠每星期固定的全身按摩來紓壓解困。 所以,不得不和每星期見一次面的按摩師成為好朋友。

我的按摩師是個道地的日本人,熱愛美食,熟知灣區各地的日本餐廳,這天,言談間提到之前在舊金山吃到好吃的
Asari Ramen 蛤利拉麵,親愛的照美桑馬上推薦了一家離家近的 Dan Japanese Restaurant,要我也去試試這家的蛤利拉麵。

Dan Japanese Restaurant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以前常和同事去吃午餐,這家店的Lunch Special價位在$10美元左右,也還算親民,對上班族來說是不錯的選擇。這天當我全身舒爽的踏出按摩中心已近中午時分,飢腸轆轆的我打了通電話約經 常在家上班,下午才進公司開會的侯老爺來個午餐約會。 這個嗜吃如命棄身材於不顧(六塊肌早就連成一大塊了)的侯老爺,一聽到有好吃的馬上飛也似地飛車而來,動作之快令人望塵莫及!





點了生魚片餐,但...他們家的白飯意外的難吃(小失望)


生魚片倒是
很新鮮


這碗
蛤利拉麵原來是我要點的,但這天也想吃生魚片,便讓給侯老爺。
他說:
湯頭有點鹹(日本拉麵有不鹹的嗎??) 蛤利有點少,但還是將肥嫩的蛤利肉一口口餵進我嘴裡。


這碗麵的份量有點小,侯老爺吃完還想加點一盤咖哩豬排飯,一點不懂得食得7分飽才是健康之道。
齁! 正如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時之饞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