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訂購三姐妹的包子饅頭,她們家的素包子曾經是我家孩子的最愛。幾年前要預定三姐妹的包子或饅頭總得等上十天半個月,最近朋友召團購,也等了幾天。但....拿到包子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啊.......雀躍的心狠狠被刺傷,塌的,這素包子竟然是塌的 ,當場差點忍不住飆髒話的衝動。干....雖然很想用力給他唸四聲.....


饅頭倒還不錯,只是大小不一。



素包子蒸過後麵皮會變黃,這點我倒是不抱怨,這代表所用的麵粉未經過漂白。


素包子的味道不如以前,餡料也少得可憐,最可怕的是,一咬餡料就四散,侯爺氣得拿叉子吃包子,邊吃邊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我也是受害者好不好,我保證,這批包子消化完之後,我絕不再讓它出現在我家餐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