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早起送孩子上學後,侯爺約我一同外出吃早餐,享受沒有孩子羈絆的二人世界,談一些孩子不在時才能說的小祕密(例如對付孩子的新方法..)。這家店我常帶著剛下課的孩子來這裡喝碗熱湯或吃小點心,在孩子口慾得到飽足、身心全然放鬆時,最能套出想要的答案。 哇勒!我不記得這天早上侯爺問些甚麼....隱約記得他臉上奸詐地笑....







我喜歡這家店的用餐環境,自由、安靜也乾淨。




咖啡與茶包自取,給客人信任與自由選擇的空間




簡單的早餐,享受卻是不平凡。只是我還想不起來侯爺究竟問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