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中午趁著小侯子有活動,侯老爺帶著我跟好朋友到這家位於 Palo Alto 郊區名人聚集的Buck's of Woodside 一起享用美食。聽說在這家店裡可遇到灣區的大人物,像是上市上櫃的大老闆啊、某球團的教練啊、某某知名藝人啊,心想就算是大人物,站在有眼不識泰山的我面前,也毫不足奇呀!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一停好車我就見識到這地區的威力,我們車子左邊停著一輛Maserati,右邊停了輛Lexus限量跑車,放眼望去M 與 B 開頭的德國車到處都是,呃! 若是決戰停車場,我們在下車的那一瞬間就被KO了。


而那輛Maserati竟連車窗都沒關,任人參觀。
 那我也不客氣的照了張相片。  <( ̄︶ ̄)/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 



一進這家餐廳眼睛就一整個忙碌,這家店的裝潢擺飾還不是普通餐廳的級數,東西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先不說門口櫃台前那透明玻璃下那幾株價值半百萬美元的珠寶樹,餐廳牆上、天花板上到處充滿令人讚嘆的收藏。

這家餐廳已經不只是餐廳了,它更像博物館。




天花板上會衝浪的鱷魚、汽艇、與各式飛行物體
 





牆上的動物標本
 

這面牆上有賈伯斯的簽名照,若帶著牛仔帽的蒙娜麗莎也來簽個名,那就更驚人了。






注意到牆上那把大菜刀了嗎?


這套武士裝? 也超厲害的。




New York Steak and eggs 16.75


Woodside Omelette 11.5
 

New York Steak Sandwich 18.75
 

超厚的牛排


Grilled Pescadero artichoke split asunder stuffed full of big shrimp on one side
and fresh Dungeness crab on the other one served with lemon mayo and cocktail sauce
garlic toast, green beans, tomatoes and broccoli  $21


我點了我愛吃的artichoke是this week's special,超貴但超好吃。


一邊是螃蟹肉


一邊是蝦子

喔! 量很少,我沒吃飽  
┐(─__─)┌ 




點了一個鬆軟的 Coffee Cake當飯後甜點。

小小抱怨:他們家的黑咖啡超貴,一杯要價$3美元,比Starbucksc還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