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道地的Ribs 一定會想到 Tony Roma's,這家店從我剛來灣區時就已經存在,開了將近二十年時間依舊亮著營業招牌。

我那無肉不歡的表弟曾是Tony Roma's 的小粉絲,第一次來灣區嚐到這家Ribs的美味之後,從此念念不忘。而後到澳洲求學時也品嘗了澳洲分店的餐飲,但可能各地口味不同,美國名店竟不敵當地珍饈,畢竟澳洲牛肉的美味也是所向披靡。

我並不愛吃肉尤其在大病之後,這家店已經許久不曾踏入。但最近侯家老爺的公司提供了另類的福利,販賣起灣區知名餐廳的優惠卷,我為正值青春期的小侯子買下了Tony Roma's 的優惠卷,選了懶病發作的星期天晚上,一家人上門狂歡去。

 

 
入門口與二樓的兩頭麋鹿? 馴鹿? 標本。
 

溫熱的餐前麵包


Filet Medallions & Ribs Combo

 

 Filet medallions 這牛肉肉質鮮美熟度處理的恰如其分,下次我可能會點牛排餐。
 

Beef Short Rib

 

這Short Ribs 也是鮮嫩多汁






St. Louis Baby Ribs

 
Shrimp Scampi Pasta

小侯子光吃肉是不會飽的,另外加點了一盤Pasta, 這年紀的孩子來真會吃,兩盤都吃光耶,一點不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