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的重要性如同台灣的舊曆年
對我來說其重要性更甚於聖誕節
在美國感恩節是何其重大的節日
除了家人團聚之外,大打折的折扣戰也將如火如荼的展開

今年,感恩節九天的假期
我們有五天都在吃美食, 不停的吃吃吃
減肥這件事早就被兇猛的火雞炸到外太空
過節嘛! 一年一次耶!
放輕鬆,管他體重衝衝衝??
先吃再說吧



Los Altos downtown 的過節氣氛
這天下午我們一家在這條街上吃了兩家下午茶
誇張吧?
侯老爺剛喝完Starbucks
走沒幾步路又拉著我拐進Satura Cake
又點了一杯拉花咖啡和幾盤點心
小侯子竟在這天愛上了超級假掰的Macaroon
(由於色素過多,我只允許他點香草&咖啡口味)
唉!跟不上時代,在法國eclair正夯呢
Macaroon 早已退燒了溜!


櫥窗裏的聖誕節


感恩節當天好友點了火雞大餐送到我家
加熱過上桌的照片呢??
由於忙著吃沒空也忘了拍照
拍謝啦!


我排了40 分鐘的隊伍,買到的 Honey bake ham
雖然這一大塊火腿的價錢等同於上圖的火雞大餐
但值得  這簡直是人間美味
吃剩的還可以拿來做火腿炒飯
中間的那跟骨頭還可以熬一鍋湯
真得物超所值


星期六的YP meeting 我做了一盤Pasta Aioli
大受歡迎 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另一個聚會時也炒了一盤干貝蝦仁



這個超級無敵大聚會中,我的胃囊撐到痛
可見得在過節時我有多麼不節制了?
唉呦! 過節嘛!

敬祝  佳節愉快!
Happy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