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8日,是弟弟的訂婚紀念日,也是侯老爺和我的結.婚.15.周.年.紀.念.日。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現在逢甲夜市街頭,看,連這兩小毛頭都覺得不滿,而且很.不.滿。 15周年誒 ~~ 

好啦!好啦! 我承認來逢甲是我得提議,中午才吃過婆婆請的結婚紀念日大餐,若晚上再來個什麼燭光晚餐那真的太超過了。我想吃小吃,順道帶孩子逛夜市,他愛死了台灣的夜市文化。

說到逛夜市,他一定舉雙手贊成。




這家麵線有加菜脯喔!




黃金賊是最近超夯的小吃之一。聽說超好吃。



這炸雞排也很受歡迎,我吃了沙拉,味道還不錯。




這個改良式的雞蛋糕很受侯少爺的青睞,買了一大份共享,那小人卻小氣得不得了,回頭媽媽又排隊去買了一份。好吃的程度可想而知。

所謂好吃又好玩,真得名副其實。




這個熊掌包也很受歡迎,我請店家做了一份素食熊掌包,結果....唉!


這家拉茶 好喝又不會太甜。




懶人蝦

每一隻蝦都是活跳跳的。其實蠻殘忍的,排隊時不知道,雖然美味但我想不會有下次了。


小孩的娛樂世界


當然冰淇淋還是孩子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