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台灣親人要求辦理授權書
原本南灣華僑文教中心在每個星期六上午也辦理收件服務
但不知何原因,這周六暫停一次,因著時間緊迫
侯老爺和我只好在週中抽空跑一趟舊金山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鄰近 Chinatown
每次來這裡我們都會將車子停在中國城花園角停車場
沿著Clay st. 往
Transamerica Pyramid 走約三分鐘就到了

我覺得這裡的公務人員態度很官僚
惜字如金,一副高高在上
跩西西的樣子很沒親切感
(美國海關都比她親切,每次回美時都會對我說: Welcome Home)
我記得回台灣到市公所或健保局辦事時
他們的服務態度也都超好的,對民眾也都很有禮貌,講解也詳細
(至少我遇到的都還不錯)
北美辦事處人員的服務態度實在需要再訓練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辦公室在大樓2樓,出入都要在入口櫃台登記名字和進出的時間




辦公室布置得像家裡的大客廳,那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大樓外的街景



斜對面的 Transamerica Pyramid





充滿尿騷味的中國城花園角停車場上方 (捏鼻)




中國城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