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家孩子要求要吃吃看Smoke Eaters,這家店是他的同學推薦的,聽說非常美味可口他已經想很久了。問他吃甚麼?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說是我們美國人愛吃的東西就對了。 這天中午我超想吃牛排,吃素久了,好懷念大塊吃肉的味道,本想上Alexander's Steak House當一次野獸,但心想孩子喜歡,既是美式餐廳總有我想吃的吧??? 停好車,抬頭一看招牌上大大的兩個字:Hot Wings......  我差點當場飆淚,啊!!  我的牛排



Smoke Eaters是家標準的運動餐廳,每到球賽季節總是大爆滿。餐廳牆上的平板電是遍佈,每個角落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這家店的主食是雞腿,各種口味的雞腿......還有七種不同辣度提供選擇


我們選了三種口味: Honey BBQ, Fiery Garlic & Thai



說真的,Fiery Garlic真的超辣


Side dishes






侯家老爺非常暴殄天物的吃法,他最討厭吃雞, 更別說啃雞腿了。
我說:「你這種吃法很浪費,會遭天打雷劈喔!」
沒想到他竟對著我翻白眼,氣忿忿地說:「我願意吃已經很客氣了。」
吼!!! 被寵壞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