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等待吃拉麵的空檔  侯老爺拉著我搶 Cupcake 去
這家杯子蛋糕店開在鐵路旁,拉麵店後方被幾家修車廠環繞著
一個相當不起眼的地方

話說上回侯家老爺來吃拉麵繞到後方停車時
無意間發現這家人聲鼎沸的杯子蛋糕店
待我們吃完麵時,這家店也關門了

這次他堅持在排隊吃拉麵時先繞到後方去碰碰運氣
這家Cupcakery 沒有販售的店面  只接受網上或電話訂單
但運氣好也可購買到多做出的"剩餘"產品
但口味沒有選擇也通常買不到
今天很幸運 我們買到最後兩盒mini cupcake之一

然後...在店門口遇見隔壁修車廠老闆便很八卦的聊了起來
那老闆說: 這家店已經開了7、8年了,
我們第一次吃到就太落伍了
不介意,反正我也不是
cupcake控
修車廠老闆爆料 每當49人開打 
這家店總接下幾百盒訂單
那時是想訂都訂不到,今天
我們 真的很走運竟還買的到

又說拉麵道場的老闆"那小日本人"的保時捷都是他由修繕的
還開玩笑 跟那日本人討論起釣魚台的時事
我說: 「那你有沒有大聲告訴"那小日本人",
釣魚台是我們的
。」






一打開盒子真是讓人眼睛微之一亮
這杯子蛋糕看起來未免太可愛了吧??

讓人愛不釋手 捨不得吃
這mini cupcake真的很
mini
我家小侯子一口一個
我瞪大眼看著他吃 喔! 感覺心在滴血
殊不知 那一口要$2.5美金
在台灣都可以吃一碗排骨飯了 啊是不會珍惜點 小口小口細細品嘗嗎?










當下決定找家咖啡店品嘗這杯子蛋糕
(反正要等14組人吃飽 翻桌時間也非一時半刻)
喝咖啡去!
BTW:
無巧不巧那家咖啡店叫Mini Cafe
Mini Cafe 品嚐 Mini Cupcake 很特別吧?

Sibby's Cupcakery
716 S Railroad Ave
San Mateo, CA 94401
(415) 613-4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