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侯子最近幾個月抓緊時間就打籃球,
放學後只要有時間就留在學校打一小時籃球
愛打球很好,我和他老爸也鼓勵他有時間多運動
青春期的孩子多運動除了對功課有幫助之外,長高高也很重要

早在林書豪爆紅之前他就愛上籃球,
然而林書豪爆紅之後多多少少帶動他對籃球的熱愛
以前我告訴他只要九點前將所有功課做完,要做甚麼都可以(合理範圍內)
那曾是他寶貝的Screen Time(電腦、電視、ipod、 ipad 之類的電子產品 )
現在竟要求: 可以打籃球嗎?
打籃球總要比留在家打電腦上網好太多了
只是.......


為了一場單打的鬥牛賽,竟給我打進骨科
問他為什麼這麼拼命?
他說圍觀的人很多,贏球很重要
媽媽說: 但你受傷了,一星期都無法打球
他的回答是: 可是我贏了呀!
而且輸球的人還揹他進offic, 這是關於 Friendship & Team work。
媽媽不打球 你不懂啦!

對自己的孩子了受傷,三天兩頭往診所跑的媽媽來說
我真的不懂....
那我的心也受傷了,孩子,你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