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leh Sushi & Tofu House 的前身是Chocolate Sushi
去年三月當Jeff 放春假回來
當時我們招待嬸嬸一家到Chocolate Sushi用餐
那一餐讓叔叔至今念念不忘   直誇那碗素拉麵豆腐湯簡直是人間美味

今年  有朋自遠方來

在朋友上飛機當晚,叔叔堅持到這家店做東送行
我告訴叔叔Chocolate Sushi 已經換了店名 
而且朋友在離開加州前想試試加洲特有的 in & out  burger
叔叔認為招待客人吃 in & out  burger甚為失禮
於是客從主見 (我也是客)
我們來到了 Olleh Sushi & Tofu House


只是 這天下午3點 我與友人才從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走出來

又到 Santana Row 享用咖啡&甜點
傍晚五點半  我的胃還在消化那盤令人回味的Asparagus + Spinach Spaghettini
今晚.....我真的吃不下了




店內一角


小菜幾碟


素烏龍麵


Shirou 點的雞肉烏龍麵



Sushi Row




Sushi Row



烤牛小排



豆腐湯



炸豬排飯

我無法評論這家店的料理

不過.....
如果有選擇權 我寧願吃斜對面的 in &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