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e 和我
兩人同年同月出生
一個出生在台灣,一個在遙遠的印度
2004年我們在美國因工作相識近而成為好朋友
兩人不因文化差異而有所隔閡
我們意外的嘛吉
她愛吃中式料理,火鍋尤最
我則鐘愛咖哩

在我最忙最累的一天
堅持下廚煮了我還未嚐過的三種印度咖哩
所謂盛情難卻
吞了兩顆Advil
到她家吃飯去



一進門,她就遞上了Mango Lassi 傳統印度飲料



螃蟹咖哩 椰子口味有點南洋風味


看 Marie 多有誠意,只盛肉多的部分給我
蟹腳部分她自己吃
揪感心


黑鱈魚咖哩


雞肉咖哩


配上傳統的印度烤餅 Naan
美味大加分



回家後侯老爺抱怨我全身都是印度咖哩味
他自己不愛印度料理  找了個爛理由缺席
侯家少爺吃慣了照美奶奶的標準日式咖哩
回家後也直喊沒吃飽
唉 ....
只能說他們
沒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