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對美國人來說是重大節日之一,這天,幾乎所有商店與餐廳都會歇業一天,然後在凌晨12點 (Black Friday) 開店來個瘋狂的大減價活動。為了大減價,有興趣搶便宜的人們早早做足功課,研究好商品陳設動線,趕在開店前至門口排隊,然後各憑本事大顯身手。 今年的大減價活動,聽說為了搶一個遊戲商品連辣椒噴霧劑都出籠,傷了許多人,真是瘋狂過頭了。 這樣的瘋狂購物行動我是絲毫不受誘惑的,我討厭人擠人的地方,人太多我就想回家,所以我的購物活動開始於Cyber Monday,而且還是網上購物,有喜歡的就買,沒有也無所謂,為打折而購買的物品多半是用不上的東西,只是浪費而已。

但我參加了瘋狂的感恩節午晚餐宴,時間開始於下午2:00 至晚間 6:00 (七點鐘有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特會),長達四小時的聚集只為吃喝,長桌上的菜色隨著客人到來而不斷更新且源源不絕,我其實是吃過午飯才來的,面對滿桌豐富菜餚我是一點胃口也無,不過還是待了兩個小時與好久不見的朋友聊聊天敘敘舊(偶爾當當長舌婦)。



除了圍爐火鍋外,既是感恩節怎可沒有火雞呢? 當然有,為了方便取用,已經片好盛盤。


地瓜也是不可少的主食之一。(是我最愛的夏威夷紫地瓜耶)


還有非常中式的鍋貼 & 非常西式的沙拉 所謂的中西合璧?


這一大盤炒飯炒麵就可以搞定一群孩子


我的主要戰場: 水果與甜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