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吃棗泥松子月餅,和侯先生逛遍了各大中國超市所賣的中秋月餅,沒有一家的製造原料通過侯先生令人厭惡.....我是說精明銳利的法眼,只好自己動手做。


首先,把紅棗洗淨、煮熟。


接著就是剝皮。為了剝紅棗皮,可花了我一整個晚上,才剝第一個就後悔了,真讓我剝到天荒地老、剝到手抽筋。 我怎麼這麼命苦,只不過想吃一個棗泥月餅而已.......


再來就是炒餡。先壓成泥,再加糖(白糖&麥芽糖),我用核桃油炒餡。


將餡料炒成團,餡料冷卻後會比較稠一點。


自己做的餡料真的好香,只是我納悶著,為什麼外面賣的棗泥餡是黑色的呢?為什麼? 為什麼呢?


真的是黑色的,在炒個30分鐘就變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