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岸來的Five Guys漢堡店在灣區開店已有一段時間
這家店有了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加持
在灣區一炮而紅,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洶湧
這種速食餐只有孩子愛吃,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才會踏進這種速食店(我幾乎吃素啊!)
今天兩票對一票(我的基本鐵票跑票了)
只好乖乖跟著來

Five Guys 地點餐方式很特別(複雜)
漢堡分兩種 Menu點這裡
Hamburger 是雙層漢堡肉(大胃王吃的)
Little Hamburger 則是單層漢堡肉
Topping & 醬料任君選擇
搭配得不美味絕無關店家的事
不好吃要自己負責喔!



每個漢堡都有編號和一張點單
提供客人確認自己的漢堡


他們家的漢堡很像夏天在自家後院BBQ烤出來的家常味
難怪老美會喜歡
但我不愛
這漢堡很濕,邊吃邊滴醬汁
生菜上的水沒瀝乾
麵包泡在醬料裡的感覺很噁心


小侯子的漢堡內除了漢堡肉和起司之外....
啥米攏無
沒一片生菜當然也不會有他最不愛的番茄
所以他的漢堡不會滴湯汁



薯條是帶皮的裝在紙杯裡  但有一大半掉在紙袋裡
份量還算充足 但很油膩


花生不要錢 要多少有多少 但很鹹
 

Five Guys 與In& Out 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In& Out
他們家的麵包有烤過,邊緣吃起來酥酥脆脆
很香,就算是素食的無肉漢堡也很好吃




小侯子的手和我的手
現在  他的手臂比我的還長了


話說小侯子不愛吃生菜有個有趣的小故事
他未上學前是在保母家長大
上學後便是在家庭式After school中渡過
After school 在下午四點左右提供輕食
其中一定有生菜沙拉  我兒不愛吃沙拉
而基於不可偏食地原則 孩子們必須吃光自己盤中的食物
我兒 那個很討厭吃生菜的小孩
竟想出把生菜丟在地上來清空自己的盤子的蠢方法
事後當然被訓了一頓  且被告知不能將食物丟在地上
下一次他學乖了  知道不能將食物丟在地上

想辦法乖乖他清空了自己的盤子

只是媽媽回家後發現
他竟把生菜放入衣服褲子的口袋裡
還童言童語的對我說:口袋空空的,肚子會餓
那時的他 超可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