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很忙,忙著做義工
帶一位鼻咽癌患者每日往返Cupertino & Stanford PAMF
做放射性治療

這次我所服務的對象是一位單親媽媽

20幾年前,她是侯老爺在美國東岸讀書時所認識的老同學
幾年前離了婚,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在美國生活
親人都不在身邊,生了病一個人面對,著實辛苦

雖然我義工的主要任務是接送

由於是舊識(雖然多年來不曾連絡)
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陪患者說說安慰話

本人也是
  PAMF (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 的病人
2009年我也曾在這所醫院進出頻繁
對著個醫療團隊讚譽有佳
不管是硬體與軟體設備都讓人滿意


這裡是放射線患者的候診室



無聊時可看看電視


拼圖區

我在這裡殺了許多時間


一週來一次的Sunny (Therapy Dog)



我最愛的免費咖啡區



一小杯咖啡加上一塊小糕點
就是我當義工最滿足的福利



天氣好時帶著咖啡到小花園曬曬太陽也是一種享受


煮了一碗超健康的南瓜雞肉粥當她與我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