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好醜。」這是我收到時微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I know, mama. 小侯子回答。
mama, 這是我first time 寫毛筆耶! 而且我寫中文喔!

難為美國長大的孩子寫中文
雖然有錯字,寫得出來我已經很感動了



母親節前夕,我自己到後院剪花
插一盆送給自己


煮一桌菜祝嬸嬸母親節快樂



一家人手牽手去吃了一頓韓國料理



飯後侯老爺賞了我一杯咖啡與甜點數盤

照慣例 當然買花、送禮物那些俗事全免,一律折現,包紅包就好

標準的見錢眼開

今年母親節我很快樂,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