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回台灣,早上訂機票,晚上便離家到機場報到。 侯老爺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我吃飛機餐來調時差。然我從不吃機上餐點,那股蒸過食物的味道總讓我作嘔,幾年前當飛機上還提供泡麵時,我都覺得泡麵美味多了。長榮航班由舊金山飛台北所提供的餐點,在飛機起飛後兩小時開始供餐,時當美國時間清晨四點,台北時間晚間七點左右,我的胃正熟睡之時,要我吃下這一餐真的有些強人所難。


ㄝ    侯老爺我吃了喲, 哪盤水果我真的有吃,其他的我承認,原封不動還了回去。


抵達台灣前的兩小時左右,第二次的餐點即是所謂的早餐。我吃稀飯。



菠菜裏竟有皮蛋這個讓老外視為最噁心的食物?我是不太敢吃啦,坐我隔壁的老美更是碰都沒碰。



這盤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大概是豬肉之類的東西。


Shirou 大概受我影響,一點也不肯試,即使是巧克力與起司餅乾也引不起他的胃口。



不過這盤水果還真新鮮,我有全部吃光喲。



當然也吃了這盤沙拉.....裏的紅番茄。


累攤了還不肯睡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