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er Hut 離家近又有Shirou 愛吃的湯麵,想要節省用餐時間,Ringer Hut 就成為我家最常到訪的速食餐廳。不過,距離上次來也不過是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味道沒變但卻有偷工減料之嫌。


侯老爺點給堅持吃兒童餐的Shirou吃的,天下父母心,就怕孩子吃不飽。


Nagasaki champon ( $8 ) 這家主打長崎拉麵口味,湯頭有著濃濃胡椒粉味,麵條有點類似台灣油麵,大量的蔬菜,少少的肉片,花枝切的根豆芽菜一樣細,就連蝦仁也小到幾乎看不見,不過這些並不影響我的食慾,因為蔬菜在我面前無限放大。但是對於肉食性的男性朋友來說可能會吃不飽。


Yakisoba ( $ 8 ) 侯老爺一成不變的選擇。




Champon Kid's meal with Gyoza ( $8.7 ) 兒童餐( 12歲以下) : 小碗拉麵+三個煎餃外加冰淇淋當甜點,對10 歲以下的孩子來說可能足夠,但對11歲的孩子來說似乎就處於6分飽狀態,Shirou 還乖乖吃完另外六顆煎餃。


Green Tea Pudding ( $3.95)  曾是我最愛的抹茶布丁,濃濃抹茶味,還是好吃得不得了。


Anmitsu ( $3.95 ) 這是我的新歡,其實已經移情別戀好一陣子了,綠茶寒天和原味寒天 + 兩小顆QQ的麻糬泡在黑糖汁裏,沒事過的一定要試試。其實,在家做一點也不難,這道甜品我就曾在家庭聚會中小露身手,當時還得到不小讚嘆聲。

新歡舊愛捉不定點哪一個,侯老爺竟然兩個都點,真得有些受寵若驚ㄝ!


Ringer Hut

1072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 95129
(408) 554-0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