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我的 KitchenAid Stand mixer 被操壞了之後
侯先生在同一天上網訂了一台我超想要的Viking Stand Mixer,
動作之快,像是害怕我沒機器打麵糰就會發瘋打老公似的
不到一個星期這台機器就寄到家門口

唉! 我家花錢的邏輯是:
有需要的縱使沒打折也要買
沒需要的縱使再便宜也不可買

這台機器對我來說是貴了點
但侯先生說:只要有用,我在廚房忙的開心,價錢不是大問題

我心裡的OS: 買一台Stand Mixer 而已價錢當然不是問題
若是買包包或其他奢侈品,看他還會不會說:只要你喜歡,價錢當然不是問題??



話說回來這台機器還真是讓我滿意
我們一家三口,選5QT. 的機器其實很夠用了
橘紅色的烤漆,是我愛的顏色
放在純白色的廚房裡特別顯眼

詳細功能影片介紹 按這裡



攪拌缸底下有卡榫設計,機器運轉時攪拌缸固定牢靠不易移動
缺點是,打完麵糰十次有八次我轉不出來




很有質感的攪拌工具


背面還有輪子方便移動或收納


這台機器可比陣亡的那台有力多了
打麵團很穩,聲音也不太吵
雖然舊的那台在隔天就奇蹟似的復活
我依然記恨著它運作到一半給我裝死態度
成功地毀了我一缸未完成的麵糰,
那......太不敬業了(喜新厭舊的爛藉口, 我知道)
現在的新歡是它(超口愛的Viking),還在熱戀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