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踊子居酒屋式的日本料理店位於飯店樓下,客人以日本人居多,侍者多半是穿著和服的老人家,英文都還不錯,料理也還蠻傳統,食材也算新鮮,只是有點小貴喲!


 


Sushi- Kaiseki Deluxe $57.00 壽司會席豪華餐
侯老爺今晚對我特別好,點了一份吃都吃不完的豪華餐讓我一個人享用,餐點擺滿整個桌子,白飯和湯都沒處放,邊吃還邊覺得很不好意思,因隔壁桌也點了一份,但他們是三個人吃。




Garlic NY Steak and Lobster $ 37.95
那牛肉侯爺賞了我一小口,好嫩,好好吃,大蒜的味道不嗆鼻也不生澀,回家後我立刻學起來,用來煎羊小排,味道果然不同凡響。

Shirou 吃的是NY Beef Teriyaki $29.95, 可惜我忘了照相,但大概就和我套餐內的那盤牛肉相同,只是大盤了點。

踊子位於king's Village內、Hyatt Regency 飯店側門的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