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家瘋養魚,到Mountainview 的魚店逛逛的
計畫一拖再拖,終於在這天成行。Shirou 這天不想吃拉麵,買了In & out 漢堡餐,侯爺和我愛吃拉麵,到Mountainview 理所當然要來一碗 菱拉麵。



晚上八點多,客人不多,好心的服務人員讓Shirou抱著漢堡餐做在我身邊,侯爺和我吃拉麵,那個美國人坐在拉麵店內大啃漢堡。


泡菜,忍不住又夾了一小盤。


這次侯爺和我點了他們家好吃的牛尾拉麵$11.22。這碗拉麵據服務人員說週一至週四不供應,星期五至星期天才吃的到喔。


端上桌時還蠻驚艷的,超大一碗,
牛尾超大球,麵很多,和著芽菜和蔥花一起吃,口感佳且層次分明。湯頭更是讓侯爺讚不絕口,直說這味道像極了大阪的金龍拉麵,不會太鹹有淡淡海鹽味。


牛尾不會過爛,肉質雖不致入口即化,
含豐富膠質也不會過硬,沾著醬油(我覺得是ponzu但店員說是日本牌子的醬油) 和薑泥一起食用,超解油膩。
這碗麵我吃三分之一碗就飽了,湯喝光光,麵剩一大碗,牛尾吃了一球。下次,對,下禮拜我可以和兒子共點一碗就夠。(念念不忘哩!)

Ryowa Ramen
859 Villa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650) 965-8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