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谷底,沿著一條乾枯的河流有一段較為平坦的路,這時便任由Shirou 胡作非為,搞的一身都是塵土,而我連唸的力氣都沒有,隨他了。




兩座石橋。不怎麼樣,也是景點之一。


到處可見道格拉斯冷杉,裸露的樹根是測量風化侵蝕作用的依據之一。


巨大的hoodoos


這段路走的相當吃力,有人已經開始走捷徑。




一開始還有人等我這個體力不佳的病人,走到後來大家都累了,也沒力氣理我,我被遠遠地拋棄在後,這張照片就是最好的證明。試問,你們還有良心嗎?只會在山頂上大喊加油,沒人拉我一把,好狠的心啊!




上來的路。看到這張照片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真是太棒了!

再次見到Bryce 的地標,那就表示快到了。






走回山頂,遠眺山林,相當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