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換掉用了兩年的Swiss Diamond鍋組,原本看上來自法國的Le Creuset,可是它超級重,對久病無力的我來說現階段這組鍋子只能擺在櫃子裏純觀賞用。聽說,Amway icook 不鏽鋼鍋具組不但健康耐用還能減少食物烹煮的時間並保持食材原味,是一組不可多得的好鍋組,但是....一套27件鍋具組要價超過$1500美金(税後),實在是下不了手。那麼就先單買一個來試試它到底好在哪裏。

我選擇
4-Quart Stockpot Set ,用這組鍋子煮湯、燉肉,甚至我用它來煮咖哩牛肉都方便的很,相當適合小家庭用。下一次要用它來燉紅酒牛尾,那滋味跟沙鍋煮出來的不曉得差多少?

用過他們家的鍋子之後,我真的很認真在考慮買整組Amway icook 鍋,不過,我不是會員,聽說加入會員後會便宜很多,不曉得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