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icture: jatbar.com.)
民主國家是絕對講求人權、尊重民意,投票是最能展現民主的真實面。我們家也很民主兩票對一票,我和Shirou否決了侯爺想吃香風的建議,一致決定到Ringer Hut吃晚餐,氣的侯爺嘴嘟的高,不甘不願的跟著我們走進餐廳。


NAGASAKI CHAMPON with 6 pics GYOZA $10.95
這碗麵很營養,有一半是青菜,湯呈很濃郁的乳白色,胡椒粉味道較重,Shirou很愛,連湯帶麵吃光光,青菜也吃完喔,值得嘉獎。

不同於中式煎餃,日式Gyoza的皮很薄,體型較小,味道也較為清淡。


Soba in Hot Soup $7.95  硬逼侯爺點這碗完全不油的健康麵,氣得他很沒形象的開口威脅:「健康是吧?以後維他命給我乖乖吞掉。」心想,回家我就屎定了,早上那碟被我遺棄的維他命還好端端的擺在廚房檯子上......



果然,一到家他馬上檢查,並要我全數吞下。經過一番討價還價,他侯大爺終於手下留情,只要求我吞下這幾顆噁心的東西,並不只一次命令我:「我是侯爺,給我吞下去。」
哼!侯爺?侯先生,明天就將你貶為侯小二。


Ringer Hut

1072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 95129
(408) 554-0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