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們去吃拉麵好不好?」下午四點半,剛吃過小點心的Shirou 又餓了,我實在不想吃麵,只好把他推給爸爸,叫他自己打電話給爸爸,約他吃晚餐。本想侯先生一定好忙,沒空陪我們吃飯,沒想到他一口答應,還趕在六點前給我回到家,   那..那...那..就走吧。




「要吃麵是吧?那我不要吃kahoo Ramen (Shirou是Kahoo的忠實客戶),換一家吧!Halu怎麼樣?」我試著刁難。
「可以,一次Halu 換兩次Kahoo怎麼樣?」Shirou奸詐的笑著。
我的上帝啊!這個刁鑽的孩子........難搞啊!




雖然我們自備環保筷,我還是覺得他們家的桌上擺飾很有日本風,尤其是裝著七味粉的白色小罐子。



Shio Ramen 鹽味拉麵 $8.95 我喜歡這晚湯的味道,清淡不油膩,麵是細麵,QQ的很有嚼勁。



Tan-tan men (辣味 旦旦麵) $11.95 這麵好貴,好吃但味道不特別,加了肉末湯頭濃郁地有些油膩,筍乾很鹹,重口味的人一定喜歡。



Halu Ramen (太麵 - 粗麵)$8.95 很鹹,有點油,他們父子倆果然是一國的,邊吃還邊委屈地說,我們是陪媽媽來的,是媽媽要來Halu的。
是怎樣?好歹Halu也是一家名店啊!




因應Halloween 給的糖果,不愛吃糖的Shirou不削一顧,把糖環給服務人員,沒想到那人又硬塞回給Shirou,還大聲的對他說:「Happy Halloween!」
結果還是將他們留在桌上,只照張相當紀念。



Halu Ramen ( 晴拉麵)
375 Saratoga Ave
Ste M

San Jose, CA 95129
(408) 246-3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