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山頭火拉麵終於在9月17日在Mitsuwa日本超市內開張,開幕那天下午,愛吃拉麵的 Shirou 一上完心算課便迫不及待的要我帶他去嚐鮮。那天我的眼裡只容的下一旁北海道祭裏琳瑯滿目還自北海道的美食,所以只點了一碗麵給Shirou.
一直想這在回到店裡一償宿願,沒想到一等就是半個月。這天,侯爺約我一起來個午餐約會,我點了這家麵店還讓他頗有微詞,他在開張的隔天就去吃過了,顯然不是太滿意。但由於我沒吃過,他只好捨命陪‘君’子,再吃一次。


我點了店裡最人氣的豚骨鹽拉麵套餐。

一小碗鮭魚子飯
加上一顆滷蛋
侯爺點了large toroniku ramen
一碟滷肉片、木耳、蔥花和幾根滷過的筍乾。 很失望,湯頭很濃郁但味精太重,很油,還沒吃完就覺得膩,吃完還感到有點噁心,口渴到一個不行,一下午猛灌水。 基本上,除非萬不得已,我不會再想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