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業兩年多,生意一直不錯的紅廚餐廳,將於九月中旬歇業。 星期天,與一群朋友相約共進午餐,友人提議約在紅廚,為了將手邊的餐卷在歇業前用完,這才知道歇業在即,心裡其實有點不捨,但老闆娘很無奈的說:「對不起,太忙了,我吃不了苦。」 為了這家餐廳賠上健康不慎划算。 ㄝ......這句話可說進我的心坎裏,活到這把年紀,真的不是吃不了苦,而是不願吃苦,所謂吃苦的年紀已經
過、去、了


春捲


他們家的綠茶真的很清香,還回甘喔!

牛肉煎餃


老虎菜 這道前菜很特別,雖不是第一次吃到,酸酸甜甜特別的味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合菜戴帽 北京菜系嗎?
 
所謂戴帽就是整張蛋皮覆在合菜上,而所謂的合菜
則是由木耳絲、紅蘿蔔絲、芽菜、豬肉絲、韭黃絲燴炒而成。 吃的時候先將甜麵醬塗上餅皮,再放些合菜包著吃。這吃法大家都知道,只是對我這懶人來說太厚工, 不懂得欣賞北京人對美食的講究,除非有人願意包給我吃啦,不然我一定是直接配飯,大口吞下肚去。




由於人多,另外點了一份木須肉


過橋米線


炒大豆苗


水煮魚


椒鹽魚片




炸醬麵


炒A菜


令人讚不絕口的紅燒獅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