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好久不見的友人帶著孩子到科博館晃了一整天, 在台中算是路癡的我只知道科博館旁、健行路上有一家高中同學開的江家餛飩,正當開車排隊準備出科博停車場時,抬頭一看,發現江家餛飩的招牌近在眼前,當下便又倒車,將車子停好,步行一百公尺來吃美味的餛飩。 妳說,我是不是標準路癡?



韓式泡菜


醃黃瓜


海帶芽


炸花枝丸 


蝦捲


飲品 檸檬紅茶& 酸梅汁


乾麵


炸醬麵 據說很好吃


鮮蝦餛飩麵


餛飩湯 對我來說一碗餛飩湯就飽足了。


這家的餛飩真得很吃,餛飩超大顆,每一顆餛飩裏都包進一整隻新鮮彈牙的蝦子,而豬肉沒有一點腥臭味,到目前為止吃過的都說讚。
也難怪我婆婆閒來無事便坐公車(老人家有免費公車可搭) 來吃一碗餛飩,再買幾盒冷凍餛飩回家當日常消遣。


兩個吃到撐的孩子



感謝同學充分發發揮同學愛,免費招待吃不完的小菜,說真的,我沒要叫你出來喔,都怪你不小心被我遇見,還是說是我太幸運了呢?
歹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