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學校由於經費短缺,動不動就放假,這個星期五連著國殤節長假,母子兩人關在家無聊一早上,下午索性帶著孩子到outlet逛逛。 Auntie Anne's Pretzel 在各大商場內幾乎都有設店,逛累了,坐下來吃個小點心休息一下,Auntie Anne's Pretzel 是我最常光顧的甜品店之一。


這次用這張積點卡換了兩個 Pretzel,拿了就走感覺有點怪,於是點了兩杯檸檬汁解渴。


我最愛的Almond 杏仁口味


Shirou 最愛的 Cinnamon Sugar


今天才發現這個孩子還滿愛逛街買東西,母子倆一同逛了近3小時,他居然陪著我進出每家我喜歡的店,這點就跟他老爸大不相同。 侯先生也會陪我逛街,但他不感興趣的店就絕不進門,或等在店門口或在附近的咖啡廳,像這樣一家一家陪著逛已經是N百年前的陳年往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