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在 Fort Funstone 照的最後一張照片, 當時貪戀著眼前的美景,夕陽灑在海面上,海的另一邊濛著一層淡淡白霧,偶有幾隻飛鳥滑過鏡頭,好美啊.......
啊!  一個不小心沒注意的路面不平跌倒,這一跌讓我跌進了Urgent Care, 成了 "掰咖"。


這一跌讓我當下整個左半身動彈不得,連坐都有困難,行過我身邊的好心路人慢慢將我扶起,小心檢查我的膝關節,預估該是沒有骨折跡象,隨後而來的侯爺嚇壞了,一群人扶著我走回不遠處的停車場,回程路上還先到附近店家要冰塊冰敷,然後進了Urgent Care.


這一跌,整個膝蓋腫得像山東饅頭,屁股也痛到想殺人,照完X - Ray & MRI 之後
確定我的左膝蓋骨移位,股關節有1mm裂傷。左腿被綁上了膝蓋固定器(整個像極了大象腿) 杵著拐杖在晚間10:14分步出醫院。



不能走路,生活還真是不便,侯爺在淋浴間為我裝上安全握把,也搬了張塑料椅方便我洗澡,家中的辦公室椅成了我的臨時輪椅,孩子推著我在家中到處走。

我只不過跌一跤,怎麼會這麼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