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弟弟說這家悅來牛肉麵值得一試,老爸便開車帶我們來嘗鮮。說真的牛肉麵到處都有,好不好吃真得見仁見智,若問我這家店好吃嗎?我只能說:見仁見智。(我很善良是不是?)


這家店隔壁也是牛肉麵店,但無損這家店的生意,依舊客源不斷、生意興隆。


這家店泡菜、酸菜免費自取。


飲料也無限暢飲。




小菜總類繁多,隨客人喜好自行取用。






大碗牛肉麵足足可餵飽三個大人。我點了兩碗,理所當然吃不完,打包時,店家還免費加湯。回家後,一向節儉的老爸卻整碗倒掉,直說難吃死了。唉,就說見仁見智嘛!(看! 我真的很善良,沒騙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