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恩節到Zion & Bryce National Park 五天的旅行,單程將近700英哩的路程,橫跨California、Nevada 、Arizona 到 Utah 實在有夠累。我想,最累的當屬朋友那台四輪驅動的老爺車,在此要向它致上最崇高的敬意,由衷地感謝它一路平安的將我們送回到San Jose,它真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戰車」,當我以時速90英哩的速度在山徑上飆,不時會聽見它類似喘氣的怪聲音,忍不住總要為它捏一把冷汗。不過我彷彿聽見它在嘲笑我們的無知:「哼!拋錨是什麼玩意?」
唉!真小看它了。


抵達Zion Lodge 已經半夜了,一隻長尾狐狸在不遠欄杆處歡迎我,可惜天色太黑,加上它怕我,我怕它所以沒能捕捉到它的身影,都怪我貪戀Las Vegas五彩炫目的迷人夜景,一下子忘了到Utah 要多加一小時mountain time。

Zion Lodge 建築在海拔4000 英呎的 Zion National Park
山谷裏,正對著Emerald Pools Trail的入口。Zion Lodge 是國家公園內的小木屋旅館,在以前是提供遊客一個“較經濟”的住宿選擇,而現今卻因地處國家公園內而要比外頭的旅館貴上一倍。


房間其實很陽春,就是一個提供睡覺洗澡的地方,連電視都沒有。


但一大清早醒來絕對會被眼前壯麗的山景所吸引,在這小路的盡頭接近停車場的地方有一隻鹿正低著頭吃草,接近大自然的感覺真讓人很放鬆。


一家人坐在屋外的木椅上一邊聊天、吃早餐,一邊欣賞山景,很有渡假的感覺。





由於感恩節假期,來Zion 的人潮並不多,這個National Park 在10月26日以前是禁止私人車輛進入的,所有想進入Zioon Canyon Scenic Drive 的人必須搭乘Shuttle bus進入。在這之前若想開車進入Zion,入住 Zion Lodge 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