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 Garden 是我家吃烤肉的不二選擇。我不喜歡自己烤肉,在煙霧瀰漫的環境下用餐,心情會無來由的毛躁不安,衣服、頭髮也會沾滿油煙味,最討厭的就是在用完餐還要付外套送洗的費用。
雖然 Secret Garden 以讓客人自己享受烤肉樂趣聞名,看著別桌一大盤一大盤的生肉送上桌,看起來菜色豐富很是賞心悅目,但....我真的很怕油煙, 即使愛吃現烤的侯爺自告奮勇願意當一晚主廚,我還是狠心地搖頭拒絕。




這家餐廳的小菜是是灣區眾多韓國餐廳中給得最豐富的一家,只要再給我一碗白飯,我就能吃飽。



Kal Bi  roast marinated ribs $ 16.95,附白飯和味噌湯。今晚只想吃烤肉,所以點了兩盤。



記得點上一盤生菜包肉吃,藉此也讓不愛吃青菜的Shirou吞下幾夜青菜。









Korean Secret Garden

3430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408-2445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