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在冷氣房內吃火鍋燒烤,配上冰冰涼涼的飲料(最好是我愛的franziskaner),完美。 石頭日式吃到飽價位中等在NT6百元左右
(加10%服務費後),用餐時間限2小時。奇怪的是,店門外的特價布條上明明寫著$399 吃到飽啊,仔細看才發現是週一至周五的時段,星期六價位稍稍不同,不知道所提供的菜色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店內飲料選擇種類不少,無限暢飲。 飯後也有冰棒,口味很台式,像是紅豆冰棒,紅豆粉粿之類的,孩子喜愛的種類都沒了,對我家吃慣
Häagen-Dazs 這一類美式冰品的孩子來說是一整個失望,紅豆、綠豆之類的甜品他一概不碰。


雖是吃到飽,但也需要填寫點菜單,吃多少點多少。除了火鍋&燒烤之外也供應壽司、生魚片、炸物、
沙拉之類的小點。


好大一個火鍋,蝦子看起來很乾淨,其實都沒去蝦腸,吃起來不但影響口感,感覺不到美味,有點噁心。 其他火鍋料倒是還好。


炭火燒烤的抽風設備採鍋邊設計,油煙不會漫覆整間餐廳讓人呼吸困難。


肉類品質尚可,沾醬口味也還不錯,不過不敵以麻油胡椒粉與鹽巴調出來的簡單沾醬來得好吃。


店長推薦;烤生蠔,鮮度不夠,烤過後仍有點腥味。

櫻花蝦手捲倒是不錯吃


生魚片


魚卵沙拉




炸物份量控制在一口大小,份量不多,但無限量供應到是一個避免浪費的方法。
arrow
arrow

    lill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